行业动态

申报开始!2021年巢湖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程序及材料内容盘点

文字:[大][中][小] 2020-9-28  浏览次数:1074

2021年巢湖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了,想要申报的企业赶紧来学习了解下今年的申报程序及申报材料吧!
巢湖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热线:0551-65310892,15855157003(微信同步)
2021年巢湖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程序:
1.企业提出申请并提交巢湖市级高新技术培育企业认定材料,按照属地原则由所辖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或居巢经开区管委会审核推荐,其中居巢经开区管委会仅负责亚父园区企业审核推荐工作。
2.巢湖市高企联合认定培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申报企业进行初审,并提交领导小组会议终审。
3.终审名单通过后在巢湖市政府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对经公示无异议的认定名单,由市高企联合认定培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认定文件并备案。
2021年巢湖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材料:
以下所有材料装订成册(胶封),一式两份。
(一)申报材料真实性申明(样本)(见附件1);
(二)《巢湖市级高新技术培育企业认定申报书》(见附件2);
(三)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四)企业近两个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近2年来取得的授权知识产权证书;
(五)最近1个会计年度的研究开发项目证明材料(包括立项批复、立项报告)、企业年度研发费用结构明细表(按近2年每年分别填报);
(六)企业自我评价表、有效期内的自主知识产权汇总表、人员花名册、企业研究开发项目汇总表、上年度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汇总表、近2年成果转化汇总表(见附件3);

(七)企业管理制度相关文件。

新项目学习:安徽省工业精品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