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第二批入库项目!2020年合肥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库申报条件流程及申报时间介绍

文字:[大][中][小] 2020-10-17  浏览次数:1173

合肥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库申报时间:
请项目单位于10月26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各县(市)区经信部门于10月30日前将初审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材料通过系统转报市经信局,同时将推荐上报项目名单(附项目汇总表)正式行文报送市经信局。
合肥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库申报热线:15855157003(VX同步),0551-65310892
合肥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库申报条件:
在合肥市区域内注册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工业企业,申请项目在合肥市域内实施;项目符合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
(一)新引进项目
项目总投资不低于3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项目总投资的70%,设备投资不低于固定资产投资的20%。
(二)技术改造项目
智能化改造项目、机器换人项目要求设备投资不低于200万元。搬迁项目(包括扩建)参照新引进项目要求。其他类别技术改造项目要求总投资不低于1000万元,其中设备投资不低于500万元。“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项目还需要通过市级及以上部门认定。

合肥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库申报流程:
1、项目单位通过网址http://220.178.124.103:8888/进入(建议使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谷歌浏览器)。进入页面后进行注册、登录(已注册过的企业需用原帐户直接登录),按要求填报有关内容,填报完毕后提交。
2、审核流程
各县(市)区经信部门对项目网上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后,将符合要求的项目转报市经信局,同时将上报项目的汇总表电子版(从系统中导出)报市经信局。详细操作见附件5:合肥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网上申报、审核操作指南。
市经信局组织对各县(市)区上报的项目申报材料进行复核、组织专家评审、公示等工作,并将最终入库项目在合肥市经信局网站公布。

新项目学习: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