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20年第二批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开始!附申报条件程序及材料说明

文字:[大][中][小] 2020-10-19  浏览次数:1189

2020年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本次项目共计42项,其中:重点研究开发专项16项、创新创业资助专项16项、大院大所合作专项10项。所以项目截止时间均在于10月26日前截止。所以,想要申报的滁州企业,不要错过这篇关于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条件程序及材料的说明哦!
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政策咨询:0551-65310892,15855157003(微信同步)
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条件:
1.申报项目要有一定的基础条件,符合申报指南相关要求;联合申报的项目需附合作协议,明确主要承担单位、各方分工、知识产权归属等。
2.项目负责人需有良好专业技术能力,在专业技术领域做出一定成绩(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年龄一般不超过57周岁,且为项目单位正式工作人员。
3.申报项目负责人应当具有良好社会信用记录,近三年内无违法违纪违规或被纳入滁州市失信黑名单等情形。
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材料:
1、《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2020年度)》。
2、附件材料。申报指南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3、材料要求。按照申报书、附件材料先后顺序胶装成册,一式4份。
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程序:
1、网上申报。申报单位登陆安徽政务服务网滁州厅,选择滁州市科技局窗口注册企业信息后进行在线申报,并上传《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2020年度)》(附件证明材料不上传)。
2、初审。各归口管理部门对照项目申报要求和指南进行初审、,统一行文报送函及项目汇总表、项目申报书面材料。

3、统一受理。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科技局窗口集中受理各归口管理部门上报的函、项目汇总排序表、项目纸质申报材料(均一式4份)。市科技局窗口依据函和项目清单,完成申报项目的网上统一受理。

下一篇:安徽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政策内容解析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