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开始征集!2021年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征集内容细则介绍 附申报条件

文字:[大][中][小] 2020-10-22  浏览次数:1051

2021年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征集内容细则介绍
2021年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征集要求:
(一)紧密结合我市重点发展的集成电路、新型显示、创意文化、网络与信息安全、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智能家电、新能源汽车暨智能网联汽车、光伏及新能源、高端装备及新材料、人工智能、量子产业等12条产业链和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凝炼关键科学与技术问题。
(二)聚焦我市优势基础科学研究方向、成果转化等重难点问题,集聚优势创新资源,推动协同创新。
(三)指南建议所属学科领域与代码参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代码》填写。
合肥市政策咨询专线:0551-65310892,15855157003(微信同步)
2021年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征集提交方式与时间:
指南建议由依托单位统一报送,不受理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指南建议。其中,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直接向市科技局报送,其他单位向所在辖区科技部门报送,由所在辖区科技部门汇总后统一向市科技局报送。
请各单位认真填写汇总《2021年度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建议表》,并于11月23日17:30前将可编辑电子版和盖章扫描版一起发送至市科技局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邮箱fgc@hfkczx.com,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2021年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条件:
基金项目申请人为项目负责人,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
2、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科研信用,有承担科研课题或者其他从事基础研究或应用基础研究的经历,必须是项目的实际主持人;
3、同一年度每位项目申请人只能申报1项本基金项目。已承担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尚未完成验收的,不得申报本基金项目。
基金项目依托单位一般为项目申请人所在单位,依托单位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合肥市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及市级以上实验室、各类研究中心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研究机构;
2、有专门的科研、财务管理机构和制度,以及必要的资产管理机构和制度;

3、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团队和基础条件。

 

下一篇:安徽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政策内容解析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