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马鞍山市认定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申报五大基本条件 要求标准

文字:[大][中][小] 2020-11-4  浏览次数:1191

根据近期,马鞍山市科技局公示信息,马鞍山市六家企业申报成功,市级农业科技园区绩效考核优秀名单。对于马鞍上企业申报好处很多,其中比较好的是,企业可以开展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申报工作。


马鞍山市认定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申报需要满足五大基本条件:

(1)园区要有科学的规划方案,合理的功能分区,明确的主导产业,较为完善的配套政策。

(2) 园区基础设施较为完善,生态环境较好。核心区有一定的建设规模和较大的发展空间,有明确的地理界限,集中成片面积不低于1000亩。

(3)园区要有一定数量的农业科技企业和创新创业载体,建立了产学研融合与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有效机制,有明确的技术来源和人才团队支撑,创新要素集聚明显,科技创新能力较强。

(4)园区主导产业明确、区域特色鲜明,具有较强的比较优势和市场竞争力,以及较强的示范带动能力。

(5)园区必须建有法人实体的管理机构和专职人员,有相对健全的组织管理制度。

另外,在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申报中,马鞍山市企业具备的条件和要求标准:

1、各市按照《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和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安徽省农业科技园区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和条件,择优推荐;

2、已建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的县(市),原则上不再新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

3、此次申报创建以县(市)为重点,支持县域发展;

4、每个市原则上推荐申报1个园区。

马鞍山市认定省农业科技园区政策解答:0551-65300518  18755150022


温馨提示:安徽省农业科技园区主要是为建设与规范化管理,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所以,马鞍山市企业申报不仅对企业,对安徽省都是有很大帮助。为更好发展企业,请行动起来。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