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合肥市科技成果评价申请好处 如何申请及条件

文字:[大][中][小] 2020-11-9  浏览次数:966

合肥市企业可以申请科技成果评价?所谓科技成果评价原来是叫科技成果鉴定。也是目前国家大力扶持的政策。对于科技成果评价,合肥市企业不解问题一是科研成果评价好处是什么?二是如何申请科技成果评价?需要哪些要求条件?

 

下面合肥市企业一起来重点学习科技成果评价申请好处与要求条件?

申请好处:

(1)科技成果评价全国开展、全年开展;国家大力扶持支持。

(2)合肥市企业可以认识专家。例如对于目前企业大力开展的产学研合作等项目均有发展。

(3)荣誉证书(不言而喻,拥有科技成果评价证书与其他证书不同,优势不同)。

注意:原来的科技成果鉴定是评价科技成果质量和水平的方法之一,它可以鼓励科技成果通过市场竞争,以及学术上的百家争鸣等多种方式得到评价和认可,从而推动科技成果的进步、推广和转化。但现在的科研成果评价指对科研成果的工作质量、学术水平、实际应用和成熟程度等予以客观的、具体的、恰当的评价。这是科研成果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这是一项政策性和技术性很强的工作。它直接关系到科研的发展方向和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以及经济建设的发展。

 

申请条件:需要申报的合肥市企业需要有科技成果证明照片、签订合同、视频等内容。具体见18755150022(微信同步)

 

当然,合肥市科技成果评价申请不仅仅这些好处,设计内容之广泛。具体细节可以拨打0551-65300518正确理解。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