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50万补助!芜湖市院士工作站建设和绩效评价申报补助流程须知

文字:[大][中][小] 2020-11-30  浏览次数:1112

芜湖市院士工作站是为促进芜湖市企业与两院院士及其人才团队合作,以企业研发机构为依托,以产学研合作项目为纽带,联合进行科学技术研究的高层次科技创新平台,旨在为企业培养创新人才队伍,攻克产业核心关键技术,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芜湖市院士工作站新建设有补助,运营满一年以上进行绩效评价后还有补助。

 

芜湖市院士工作站政策解答15855137731微信同号),QQ:2885166281

 

芜湖市院士工作站建设补助

加强对新建院士工作站支持,新成立的院士工作站经省科技厅备案后,给予10万元的建站补助。同时在国家和省科技项目申报上优先推荐,在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安排上优先立项。

 

芜湖市院士工作站绩效评价内容

 

对于运行满一年以上的院士工作站每年进行一次绩效评价。主要从工作站的基础建设和双方合作业绩来评价,重点评合作业绩。

1. 工作站基础建设情况。主要指制度、硬件、软件、资金保障、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引进院士及其人才团队的数量等。

2. 工作站双方合作业绩。主要指战略决策咨询、创新人才培养、重大技术项目合作、年度合作计划及实施成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第五条  评价方式:采用自评、实地考察、第三方评估相结合的形式,具体形式以评价通知为准。

 

芜湖市院士工作站绩效评价申报流程

1. 院士工作站根据当年评价通知的要求,准备相应的总结及证明材料。

2. 院士工作站将总结及证明材料一式两份,报所在县区科技局、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

3. 县区科技局、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会同财政等部门对院士工作站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查,核实数据,保证材料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签署书面意见后汇总报市科技局。

 

芜湖市院士工作站绩效评价申报补助

第七条  根据各院士工作站实际业绩将院士工作站分为A、B、C三类,其中A类原则上不超过20%。对运营成效考核为A和B类的院士工作站分别给予50万元和30万元的研发和运营补贴。同时将评价结果以适当方式通报并向备案机关报告。

百度统计 点击一键加入合肥科技项目申报QQ群合肥科技项目申报 百度统计 站长统计(总) 百度搜索平台 53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