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凤台县奖补本地特色产品进驻商超等场地租金申报材料

文字:[大][中][小] 2020-12-21  浏览次数:985

凤台县奖补本地特色产品进驻商超等场地租金申报材料来啦,如果符合条件可以找客服咨询申报的事项了,有一定的资金奖补支持淮南豆制品、牛肉汤等特色产品进驻大型商场超市、主要宾馆酒店、高速服务区、机场车站和重点旅游景区等场所,对首次进入并设立专区或专柜的,按照场地租金的50%给予一次性补助,同一企业累计支持金额不超过10万元。

 

1.申报材料

 

(1)企业申请奖补报告;

 

(2)与活动场所签订的场地租赁协议;

 

(3)场地租金付款发票;

 

(4)县区(园区)推荐文件、资金申请表、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真实性的承诺书;

 

(5)其他相关材料。

 

2.申报条件

 

淮南豆制品、牛肉汤等特色产品进驻大型商场超市、主要宾馆酒店、高速服务区、机场车站和重点旅游景区等场所,首次进入并设立专区或专柜的企业。

 

3.支持方式

 

支持淮南豆制品、牛肉汤等特色产品进驻大型商场超市、主要宾馆酒店、高速服务区、机场车站和重点旅游景区等场所,对首次进入并设立专区或专柜的,按照场地租金的50%给予一次性补助,同一企业累计支持金额不超过10万元。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