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涛新闻

安徽卧涛科技咨询有限公司2015羊年春节放假通知

文字:[大][中][小] 2015-2-15  浏览次数:3388

卧涛春节放假通知: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已经近在眼前,在此先预祝各企事业单位,合作伙伴以及卧涛的全体员工新春愉快,,合家欢乐,万事如意!为了便于公司同仁提前安排好生活和相关工作,现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及公司的福利政策,将“春节”期间的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自2015年2月15日(农历腊月二十七 下午17:30)~2015年2月26日,共10天。2月26日(初八,星期四)正式上班。

安徽卧涛科技咨询有限公司2015羊年春节放假通知


    二、注意事项


    请公司各部门带头认真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将重要文件保管好,贵重物品放在安全处,防止被盗。放假期间,请大家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并按时返回。如遇特殊原因无法按时返回,请及时向主管部门告假。


    最后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假期! 合家欢乐!财源广进!
                                     安徽卧涛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2015年2月15日

 

百度统计 点击一键加入合肥科技项目申报QQ群合肥科技项目申报 百度统计 站长统计(总) 百度搜索平台 53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