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安徽省首批次新材料申报条件及申报材料解析

文字:[大][中][小] 2021-1-11  浏览次数:1811

安徽省首批次新材料申报条件有哪些?安徽省首批次新材料申报材料怎么填报?安徽省在首批次新材料研制和示范应用、首批次新材料应用保险保费方面有奖补政策,合计最高500万元。

 

安徽省首批次新材料申报咨询:15855137731微信同号),0551-65300128QQ:2406009805

 

安徽省首批次新材料申报条件:
(一)申请单位的注册和纳税关系在安徽省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相应的生产、设计、关键部件制造、组装、软件系统集成能力,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安全和环保事故。
(二)申请产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安徽省“三首”产品研制需求清单》(另行下达)导向。
(三)申请产品在同类产品中达到省内领先水平及以上,市场前景较好。
(四)申请单位在国内外依法拥有申请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或依法取得知识产权的使用权,无知识产权纠纷。
(五)申请产品通过具备资质的检验机构检测(首版次软件通过第三方有资质的机构测试)或出具用户验收报告。属于国家有特殊行业管理要求的产品(如军工、医疗器械、计量器具、压力容器等),需具有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批准颁发的产品生产许可证。属于国家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需通过强制性产品认证。
(六)申请产品已经用户使用,符合设计或标准要求。

 

安徽省首批次新材料申报材料:

(一)安徽省“三首”产品申请材料承诺书。

(二)安徽省“三首”产品申请表。

(三)安徽省“三首”产品申请报告。

(四)安徽省“三首”产品示范应用单位基本情况表。

(五)相关附件。

1. 申请评定产品的知识产权归属有效证明文件,涉及多个单位的,需提交与产品技术归属及权限有关的技术转让、许可、 授权、合作生产、合作开发的合同或协议。

2. 申请评定产品的检测报告或用户验收报告、查新报告,特殊行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

3. 申请评定产品的彩色照片(软件系统截图)、销售合同、销售发票和银行流水,其中,申请评定省首版次软件产品的,如暂 无发票和流水,需提供情况说明,在申请政策兑现时完整提供。

4. 审计机构出具的申请单位上年度财务审计报表。

 

如果您不清楚自己单位是否符合申报条件,不知道怎么编写申报材料或者对政策还有其他疑问的,欢迎咨询卧涛科技为你解答15855137731

 

下一篇:安徽省2021年可申报政策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