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涛新闻

热烈庆祝安徽卧涛搬迁至合肥市高新区国信大厦11楼!

文字:[大][中][小] 2015-8-31  浏览次数:3781

2015830日是非常值得庆贺的一天,是全体卧涛人感到自豪的一天。在这样一个吉祥的日子里,安徽卧涛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总部成功迁至合肥市高新区国信大厦11楼。

 

安徽卧涛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总部成功迁至合肥市高新区国信大厦11楼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壮大,旧址已不能适应新变,特于2015830日搬进新办公地点,新址提供了500平方的办公面积和更加现代化的办公设备。为今后公司可持续发展,不断壮大企业实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安徽卧涛乔迁之际放鞭炮礼花庆祝

卧 涛人有理由相信,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企业必将迎来崭新的发展阶段,构建具有国内先进管理机制的现代化新型服务型体系的公司。卧涛现已经与国内多家企业和知 识产权促进中心进行了合作。我们坚信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知识,服务以及提高平台基础实力,才能获得企业信任将获得长足发展。

 

安徽卧涛乔迁之际合影

回顾过去,令人欢欣鼓舞;展望未来,更是信心满怀。我们要借着新的起点,放眼长远,为即建的未来打造坚实、稳固的基础。过去已成为历史,从今天开始我们将翻开新的章篇,迈出新的一步,建一流素质,树一流形象,创一流业绩,用真诚与奉献赢得大家的信任与支持。

热烈庆祝安徽卧涛公司乔迁之喜

公司取得发展,全仰赖与广大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值 此乔迁之喜时,我公司全体员工兹表示衷心的感谢!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踏着新的起点,在事业发展征途中乘风破浪,我们展开胸怀迎接未来的挑 战。愿安徽卧涛乘着乔迁之喜,让事业的大楼更上一层!全新办公环境带来崭新的企业面貌,安徽卧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服务态度,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 的服务!

 

 

 

百度统计 点击一键加入合肥科技项目申报QQ群合肥科技项目申报 百度统计 站长统计(总) 百度搜索平台 53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