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项目申报

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宣城赛区大赛的预通知

文字:[大][中][小] 2021-3-29  浏览次数:1210

为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持续推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宣城赛区大赛再上新台阶,市科技局拟于2021年6-7月启动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宣城赛区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方式及条件等内容暂与上届保持一致。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企业;企业2020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企业注册成立时间在2011年1月1日(含)之后;大赛按照初创组和成长组企业进行比赛。工商注册时间在2020年1月1日(含)之后的企业方可参加初创企业组比赛,工商注册时间在2019年12月31日(含)之前的企业只能参加成长组比赛。入围国赛的成长组企业,须在省科技厅前推荐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登记编号(登记网址:www.innofund.gov.cn);对初创组企业不作此项要求。

2、请各单位加强对大赛的宣传发动、广泛动员,组织符合条件的参赛对象踊跃报名。

3、根据国赛、省赛具体方案,最终下发市大赛通知,具体方案和时间节点以通知为准。

政策咨询及材料申请代理:0551-65300258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