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合肥市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申请补贴高达千万

文字:[大][中][小] 2021-6-7  浏览次数:1014

目前,合肥出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来袭,合肥市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申请补贴高达千万。除了给予各类研发机构配套补贴,合肥市将不断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遴选一批“卡脖子”技术项目,通过“定向委托”、“揭榜攻坚”等方式,给予高达1000万元补。

 

二是补助中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合肥市将设立市科技成果转化基金,政府投资基金每年支持高层次人才团队项目不少于100个。对建设中试平台(基地),补贴高达500万元。对技术转移机构和技术经理(纪)人等开展技术成果交易服务并在合肥市转化的,奖励高达100万元。

合肥市研发投入补助及各项补助咨询:187 5515 0022

 

最后一项补助是通过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合肥市将对首次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给予20万元奖励。而对获评“十佳工业赋能”场景示范项目,合肥市将补贴高达500万元。

百度统计 点击一键加入合肥科技项目申报QQ群合肥科技项目申报 百度统计 站长统计(总) 百度搜索平台 53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