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安徽赛区)第四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事奖励流程和时间安排

文字:[大][中][小] 2021-8-9  浏览次数:1093

目前,第四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申请时间开始。目前安徽赛区申请有四项奖励,现场赛拟设最佳解决方案奖、最佳中介机构奖、技术需求奖、最佳技术经理人奖,颁发奖励证书以及奖金。具体标准如下:

一)最佳解决方案奖。

评选15个(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一等奖奖励6万元、二等奖奖励4万元、三等奖奖励2万元

(二)最佳中介机构奖。

评选8个,每个奖励1.5万元。

(三)技术需求奖。

评选20个,每个奖励0.5万元。

(四)最佳技术经理人奖。

评选8名,每个奖励0.5万元。

本次申请,不仅仅是奖励好处,第四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申请的作用是,安徽省赛区关注,


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引导长三角企业开放式创新,以“揭榜”方式,释放创新需求,汇聚全社会创新资源;以“比拼”方式,促成技术需求与解决方案的精准对接,促进产学研合作、大中小企业融通,实现技术市场要素的跨区域快速流动与高效配置,推动长三角技术市场一体化,助力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


三、(安徽赛区)第四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事流程及时间安排

(一)服务机构入库。截止时间:2021年8月10日。

(二)企业技术需求征集。截止时间:2021年8月30日。

(三)需求分析与发布。截止时间:2021年9月4日。

(四)需求对接与解决方案编制。截止时间:2021年9月15日。

(五)现场赛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30日。

(六)现场赛技术需求及其解决方案的筛选。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七)现场赛举办各项时间:

成立现场赛专家组,成员由7名专家组成,由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从专家库中抽取,组织现场赛优胜解决方案奖、最佳服务机构奖评选等工作。

现场赛评审方式。现场赛均采取3+8+4方式进行PPT现场演讲汇报,每项技术需求及其解决方案汇报时间15分钟,其中参赛技术需求方介绍3分钟,解决技术方案方介绍8分钟,评委点评4分钟。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


在全部参赛项目答辩结束后,由专家组集体研究,现场对解决方案进行独立评分,平均得分作为解决方案的最终得分。同时,专家组从30项技术需求中评选出行业代表性强、创新性强的20项优秀技术需求,还将对参加服务的中介机构进行绩效评价以及技术经理人评选,评选出8家最佳服务机构奖、8名最佳技术经理人。最后,当场向社会公布。

举办时间:2021年10月20日前。

 

(安徽赛区)第四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申请条件:

1、技术需求提出方参赛条件。须在安徽省境内注册的企业,具有较好的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服务等业务。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2、解决方案提供方参赛条件。可为国内外高等院所、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及自然人(研发团队)。

 

3、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参赛条件。在我省境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科技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科技服务的相关机构。

 

4、技术经理人参赛条件。在我省从事科技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科技服务的相关人员。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