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涛新闻

卧涛专利撰写研讨培训会(一)

文字:[大][中][小] 2016-5-25  浏览次数:3471

 


   昨日下午,卧涛展开了专利撰写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主要由卧涛专业专利撰写师吴老师主持开展,会议主题主要是介绍专利的基本认识和撰写技巧的讨论与培训。

   培训要求参加人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主动记好笔记,力争通过此次的学习培训,全面提高专利在企业优质服务工作中的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卧涛人的专业水平,为更好服务客户提供有力保障。

 

   卧涛专利撰写研讨培训会

 

   会上吴老师介绍了专利申报需要的材料:专利请求书、说明书、权利要求书、说明书附图、摘要、摘要附图等,并重点解析了说明书及权利要求书撰写要点。后又解说了如何更专业的进行专利的检索,举例了几个平台及其使用方法和效果。
 
   现在专利已经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仅有科技成果是不行的,企业不可能拿科技成果打击对手,保护自己,防止别人模仿。只有及时申请专利,使科技成果受到法 律的保护,使其变成发明人的个人权利,才能防止其他人或者单位随意使用和模仿,起到占据市场,垄断市场的作用,更有利于权利人参与经济竞争。
 
   市场经济存在着激烈竞争,商场如战场,人皆知之,谁都想自己的产品能占领市场,要达到这种目的,就要把自己的发明创造及时申请专利,使自己的发明创造得到国家法律保护,否则,你的发明创造谁都可以使用,你的产品谁都可以仿造,失去了占有市场的机会。

   专利能够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的位置,尤其是对中小型企业而言,好的专利足以令其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不论是大到国家,小到企业都应该懂的专利知识,并且运用这些知识为武器,保护自身权利,获得最大的利益。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