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企业补贴!合肥市新能源车补助政策之两类申报条件材料

文字:[大][中][小] 2021-12-7  浏览次数:1295

合肥市新能源车补助政策,这里主要指的是对“企业”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和推广应用政策有关事项申报,非个人购买补贴。近年来,我是对新能源汽车行业扶持力度大。相关合肥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分两类补助补贴政策。主要补助政策为支持研发创新、支持招大引强政策

首先来看,合肥市新能源车补助政策之支持研发创新,具体需要哪些申报条件和材料:

合肥市支持研发创新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根据新能源汽车暨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发展工程支持方向(附件2),以项目形式开展申报。同一申报单位同一年度申报项目数量不得超过3 个。

(2)项目须采取“高校院所(主牵头)+企业”或者“企业(主牵头)+高校院所”方式联合申报。高校院所和企业通过投资入股组成的独立法人也可申报。

(3)主牵头单位应为省内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或者高校院所,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时间为2020年1月前,有较强的研发实力,运行管理规范,并能够为项目实施提供人员、资金、设备等保障。

(4)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正高级职称,且每年用于项目的工作时间不少于6 个月。聘用外籍及港澳台地区的研究人员可作为项目负责人,但须由项目牵头单位提供相关证明。同一项目负责人同一领域限申报一个项目,承担本工程在研项目未完成者,不得申报其他项目。项目承担团队应拥有不少于5 个具有高级职称或相关领域博士学位的人员,且每年用于本项目的时间不少于6个月。

合肥市支持研发创新申报材料

(1)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审核上报文件和支持研发创新项目汇总表(附件4)。

(2)项目资金申请报告(可委托相应资质单位或自行编制)。

①项目建设的依据、背景和意义。

②项目牵头单位及参与单位的基本情况和财务状况;团队基本情况和相关领域主要荣誉。

③技术与市场分析。国内外技术与市场状况与发展趋势、项目目标市场与占有率分析、竞争力分析。

④项目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建设背景、建设地点、研发内容、技术工艺、总投资及资金来源,以及各项建设条件落实情况等。

⑤研发创新情况。包括技术工艺创新点、预期研发成果,知识产权获得及归属情况,技术创新对全国贡献情况分析。

⑥进度目标及实施期限。研发、试制、小试计划进度及阶段性研发成果。项目实施期限原则上不超过3 年。

⑦新增投资估算和资金筹措方案。

⑧项目经济和社会效益分析,项目风险分析。

⑨项目管理制度、各参与单位的职责分工、资金分配方案及相关合同或协议。

⑩项目技术、资金等相关支撑性文件。

(3)申报单位真实性承诺书。

(4)项目目标任务书、基本信息表(附件3)

合肥市支持研发创新审核程序

(1)项目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评审,按照形式审查、答辩评审、实地核查等环节组织实施。采取竞争性评审,择优选择,同一细分领域原则上支持一个项目。

(2)项目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下达资金计划。

(3)项目实行属地监管,由市发展改革委与项目单位签订实施监管协议。项目单位应当在协议中对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等作出承诺。对未达到协议约定的,将视情节轻重采取警告、暂停拨付、减少资金、直至追回资金、列入信用信息“黑名单”等措施。

另一项为,合肥市新能源车补助政策之支持招大引强,申报申报条件和材料安排如下:

合肥市支持招大引强申报条件

(1)申报日上一年度起在我省新设立独立法人生产企业。

(2)实缴资本达到1000 万美元或1 亿元人民币以上并用于本省项目投资。

(3)母公司为汽车产业跨国公司、国内整车10 强企业、关键零部件(电池、电机、电控、装备、材料,下同)10 强企业。

合肥市支持招大引强申报材料

(1)市发展改革委审核上报的文件。

(2)省内注册企业和其所属(控股)公司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实缴资本证明材料。

(4)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或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等国家授权第三方权威统计机构公布的证明材料。

(5)申报单位真实性承诺书。

以上为合肥市新能源企业行业的企业可以申报的补助政策,有效助力企业发展,对合肥市企业高效发展。详细补助及深入细节可以咨询::1985 510 8681资深老师免费讲解。

对合肥市企业融资上市、企业贷款、项目补贴补助、专利申请、财税财务等等业务也可以及时联系我们。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