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项目申报

关于合肥经开区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成效梳理的通知

文字:[大][中][小] 2022-1-13  浏览次数:1226

“十三五”期间,我市积极构建“四位一体”绿色制造体系,工业绿色发展成效显著。为总结我市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一步巩固完善我市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成果,助力我市碳达峰任务如期完成,现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成效梳理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绿色制造名单的经开区企业(附件1,含正在公示中的企业,区分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绿色供应链)梳理获评绿色制造名单以来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填报相关表格(附件2、3、4)。

2.企业填报表格时,应注意相关指标计量单位,分析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力求务实、深入、透彻。同时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和省级绿色工厂的,对照国家级绿色工厂相关标准填报。企业多款产品或多年获评绿色设计产品的,可挑选1-2种成效较明显的产品梳理填报。

3.请区内意向申报 2022年国家级和省级绿色制造名单的企业,对照相关评价标准填报拟申报绿色制造名单企业情况表(附件5)。下一步市经信局将根据拟申报企业实际情况,开展针对性培育和辅导。

4.请相关企业于2022年1月25日(周二)下班之前将(可编辑版)电子表格填好发送至我邮箱953657624@qq.com,邮件备注企业全称。

 

政策专人代理免费指导电话:19855109130(可加v),0551-65300586

 

百度统计 点击一键加入合肥科技项目申报QQ群合肥科技项目申报 百度统计 站长统计(总) 百度搜索平台 53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