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项目申报

关于开展芜湖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字:[大][中][小] 2022-3-16  浏览次数:940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质量发展,根据《芜湖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芜科办〔2020〕46号),现就开展2022年芜湖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政策专人免费指导电话:19855109130(可加v),0551-65300586

 

一、重点支持领域

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和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智能家电、大健康和绿色食品、数字创意(线上经济)、航空航天(低空经济)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应符合《芜湖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芜科办〔2020〕46号)规定的相关条件;

2.依托单位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三、申报材料

申报芜湖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需提供以下材料,并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1.《芜湖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申请书》;(附件1)

2.依托单位的工商营业执照(科研机构或研发平台批复文件);

3.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的学历证明和劳动合同;

4.技术委员会组成人员材料;

(身份证、学历、职称、劳动合同等证明材料)

5.科研场地、研发设备等有关证明;

(提供科研场地现有面积证明;全部研发设备的清单及帐面原值;2021年新增研发设备需提供发票及相关研发项目证明材料。)

6.依托单位取得成效的相关证明材料;

(提供依托单位近三年已申请和获得的专利、科技成果、新产品认定证书等证明材料;已承担的市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和技术交易合同等证明材料。)

7.依托单位为企业类的提供近三年研发经费专项审计报告;科研院所需提供研发费用预算和财务报表;

8.其他相关材料。

(提供产学研合作、人才引进协议和已开展的工程技术研究、设计、试验和咨询,信用记录等证明材料。)

四、申报要求

1.各县市区科技局、开发区科技部门要组织符合条件的单位积极申报,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并推荐(附件2)。原则上每个技术领域只设立一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是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不能以同一技术领域申报。

2.各申报单位在2022年4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所在地科技部门,并对所申报的材料真实性负责。

3.各县市区科技局、开发区科技部门在2022年5月26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2份)及审查推荐表(电子版请发邮箱:whskjjptk@163.com),纸质版报送市科技局。

百度统计 点击一键加入合肥科技项目申报QQ群合肥科技项目申报 百度统计 站长统计(总) 百度搜索平台 53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