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涛新闻

卧涛:2016年【高企申报】工作紧急开展中!

文字:[大][中][小] 2016-7-19  浏览次数:4277

 

   本月13号安徽省科技厅发布了‘’2016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确认了申报时间及相关申报事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常年接受申请,各市集中审核和推荐,省认定办分两批组织评审和报送备案。2016年合肥市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受理工作分两批进行:第一批的合肥高企认定申报截止时间8月1日;第二批的合肥高企认定截止时间9月15日。


高企申报培训会


   距离第一批高企的申报截止时间仅剩不到两周时间,卧涛对于第一批次服务申报的100家企业开展了统一的对接服务工作。就相关单位申报材料进行统一指导,加快最后的冲刺工作。

   2016年7月19日上午开展的对接会上,卧涛特邀请高企认定多年财务审计经验吴所长针对企业审计报告等重要财务事项给与企业指导与建议。

   第一批高企申报工作迫在眉睫,卧涛会认真服务好每一家客户,严格把关申报材料,协助企业做好高企申报认定工作!



 

百度统计 点击一键加入合肥科技项目申报QQ群合肥科技项目申报 百度统计 站长统计(总) 百度搜索平台 53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