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项目申报

关于安徽省征集产学研合作典型案例的通知

文字:[大][中][小] 2022/4/11  浏览次数:1059

为宣传推广产学研合作的好做法好经验,深入开展产学研“双进双赢”活动,落实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4116”行动计划,现就征集产学研合作典型案例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重点是2020、2021年重点领域补短板产品和关键技术攻关任务揭榜企业,2021、2022年获得省制造强省(产学研合作)政策资金项目支持企业,国家和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牵头企业。 

二、案例标准
(一)2020-2022年,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围绕关键核心(行业共性)技术及重大难题攻关、成果转移转化及产业化等目标,在委托研发、联合研发、人才培养、共建研发机构等合作方面,形成的具有较高的示范推广和学习借鉴意义的实践经验;
(二)合作项目截至目前,应已结题并取得显著成效,或尚未结题但已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三)典型案例应内容详实,真实有据,字数3000左右,编写提纲见附件1。

三、工作要求
请各市经信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积极筛选、推荐本地区特点鲜明、代表性强的产学研合作典型案例,审核、汇总并填写附件2后,于4月30日前一并报送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科技处。我厅对遴选的典型案例将汇编成册、专题宣传、重点推广,并择优送省领导参阅。

 

政策专人代理免费指导热线:19855109130(可加v),0551-65300586

 

 

 

附件1

 

产学研合作典型案例编写提纲

 

一、企业简介。主要包括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产品、行业排名、取得荣誉等。

二、主要做法。主要包括产学研合作项目名称、合作攻克难题的实施背景、重点研究内容、成功经验做法、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等。可配照片、图表说明。

三、产业化情况。主要包括合作成果对产业发展的促进与带动作用,取得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等。可配照片、图表说明。

四、下一步工作打算。

 

联系人:       ,电话:           。

百度统计 点击一键加入合肥科技项目申报QQ群合肥科技项目申报 百度统计 站长统计(总) 百度搜索平台 53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