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项目申报

关于庐阳区开展“免申即享”有关政策条款兑现工作的通知

文字:[大][中][小] 2022/4/16  浏览次数:1013

根据区财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庐阳区高质量发展政策年度集中兑现工作的通知》,庐阳区科技局将对部分政策条款开展“免申即享”兑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免申即享”条款内容
对首次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按规模以上企业25万元、规模以下企业20万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奖励。对当年重新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按规模以上企业20万元、规模以下企业10万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奖励。
对当年完成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的企业(不包括入库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0.5万元一次性奖励。

政策专人免费指导电话:19855109130(可加v),0551-65300586
二、申报条件
(一)项目申报单位须为在庐阳区注册、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企业必须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库及庐阳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库。
(二)项目申报单位有较强的经营管理团队和技术创新能力,经营管理规范,资信状况良好,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并有相应的措施。
(三)项目申报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健全、财务管理机构和财务管理人员配备完整合格。
三、申报流程
请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通知符合“免申即享”政策条款兑现条件的企业,填写附件1、附件2,附件3,并围绕其工商注册、纳税纳统、遵纪守法(行政处罚、信用)等情况予以核查,并完善汇总。于4月19日(周二)下午下班前将附件1、附件2汇总表盖章扫描版和电子版及附件3企业盖章扫描版反馈区科技局。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企事业单位在填报前严格进行信用自查,确保“信用中国”、“信用安徽”、“信用合肥”等平台不存在征信问题;填报过程中请认真核对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银行账户等信息,确保准确无误。
(二)请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及时督促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单位如实填写信息,确保惠企政策应享尽享。
(三)请各单位如实填报,如发现有征信问题仍然填报或弄虚作假的情况,一律不予进行资金补助,并列入科研诚信档案。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