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涛新闻

培训为大!专家来我司培训金融管理课程

文字:[大][中][小] 2017/6/7  浏览次数:4322

 

  4月14日,经我司总经理邀请,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的陈老师百忙中抽空为卧涛全体员工上了一堂金融管理课程。此次培训长达2个小时,陈老师详细地从企业内部财务管理讲到企业运作上市,大到如何做财务战略规划,小到如何做财务现金流收支预算。
 
安徽卧涛
 
  陈老师给我们介绍了企业新三板上市,创业上市的情况,提到了企业融资的方式。详细讲解了财务规划的“三规六线”,六线即

      (1)财务现金流收支预

  (2)如何做好企业内账

  (3)如何做好企业上市账

  (4)做好企业纳税筹划

  (5)做好企业融资筹划

  (6)做好企业并购重组
 
安徽卧涛
 
安徽卧涛
 
  随着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企业不仅要抓好会计基础工作,更要在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中设计出一套适合本企业的财务会计制度,根据企业不同的发展阶段,采用不同侧重点的财务管理方法,及时恰当地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财务问题,充分发挥财务的功能,最大限度地满足资金的保值、增值需要。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站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角度去思考、强化模拟市场核算管理,按照市场经济规律运作,牢固树立市场意识、竞争意识、成本意识和效益意识。
 

安徽卧涛
 
      此次培训让大家意识到财会工作是一项综合性工作,在实际工作中会涉及到企业的计划管理、生产管理、物资管理、技术管理、质量管理、设备管理等方面知识,而这些知识都会渗到银行、财政、税收、物价等方面的知识之中。
安徽卧涛
 
       卧涛专注于服务科技型企业,从科技项目申报知识产权代理入手,为企业打造一站式项目申报体验。其中无论是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还是其他项目申报,财务是绕不开的一项重要环节,此次培训让卧涛全体员工更加深入了解财务知识,为以后更加专业地服务企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