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

安徽徽大农业有限公司

文字:[大][中][小] 2012-5-24  浏览次数:9702

安徽徽大农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现代化农业综合开发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座落于环境优雅、风景秀丽的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现下设徽大农业、徽大乐邦隆和国际贸易等其他产业。 徽大农业现有员工均为长期从事瓜菜种子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人才,公司主要在辣椒、番茄、西甜瓜、茄子、南瓜等品种上选育了一批在当今国内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品种。同时公司加强与各大农业院校及科研院所之间的合作,将不断推出更抗病更优质更易栽培和管理的高、新、尖、名、特、优品种,另外公司还加大了与国外一流公司间的合作,不断推出适合国内市场的优良品种,以满足国内市场对新品种的需求! 乐邦隆是公司发展的一个新的主打品牌,我们将更加秉承以科技为本,服务农业,富裕万家,造福社会的理念,立志打造种子事业的名牌产业! 徽大国贸部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赢得了欧、美、东南亚等不少国家和地区的一致认可,向国际市场推出了中国种子品牌! 公司坚持走科研、生产、销售和推广一体化的道路,始终秉承着"和"、"信"、"美"的原则,以真诚务实的敬业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守法经营,以培育出更加优良的种子,奉献于我国的现代化农业生产为己任。 好产品,让全世界共享… 徽大愿意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天洁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
[向上]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