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卧涛科技咨询公司专注于知识产权品牌代理

官方网站:www.ahwt.org
 
 

咨询电话:15855155083

 

 

 

    安徽卧涛公司,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知识产权咨询与代理服务,是一家集专利申请、科技项目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科技咨询和管理培训于一体的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公司服务范围涵盖机械、电子、化工、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诸多领域。公司拥有高效、专业化的项目申报团队,具有多年项目申报经验和良好的社会资源背景。
 
        公司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结合政府扶持政策,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培育企业,帮助企业申报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积极推荐企业参与政府各归口部门的资质认证与评估。我们将最大化节约企业付出的人力与时间成本,保障企业最大程度享受政府扶持资金支持以及减免企业相关税收之优惠,为企业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安徽科技企业项目申报!
咨询代理:科技项目可行性报告、安徽省级新产品鉴定、安徽民营科技型企业申报、科技项目申报、安徽省(合肥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复审、安徽省(合肥市)创新型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申请、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安徽省(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合肥市)工程技术中心、省(市)首台套、安徽省(合肥市)著名商标、软件著作权、软件产品登记、软件企业认定、专利申请、商标注册等。
 
我们服务的企业超过3000家,如:浙江海力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晋亿(浙江)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双枪竹木股份有限公司、天洁集团、杭州电化集团、浙江福斯达集团、康奈集团、意尔康集团、安徽徽大农业有限公司、合肥开元精密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星启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金鹃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快易捷医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肥迈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华安达集团工艺品有限公司(六安)、安徽友仁电子有限公司(安庆)、安徽硕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徽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庆)、安徽吉安特种线缆制造有限公司(滁州)、合肥中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阜阳沪千人造板制造有限公司、安徽金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巨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肥盈华软件有限公司、………
 
安徽省位于中国东南部,是华东地区跨江近海的内陆省份,境内山河秀丽、人文荟萃。其徽商在中国历史上是十大商帮之一,鼎盛时期(明清之际)徽商曾经占有全国总资产的4/7,亦儒亦商,辛勤力耕,赢得了“徽骆驼”的美称。从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在坚持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上,安徽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知名企业,像科大讯飞、美亚光电、阳光电源等等。总之,企业想要发展壮大,营销与创新是其两大生命线,其中自主创新能力是关键,企业只有瞄准市场,不断进行研发投入,向社会提供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才会立于不败之境地。 
百度统计 点击一键加入合肥科技项目申报QQ群合肥科技项目申报 百度统计 站长统计(总) 百度搜索平台 53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