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肥西县数字化生产线申报奖励政策公布!申报条件及材料了解

文字:[大][中][小] 2020-10-14  浏览次数:1082

肥西县数字化生产线申报认定有奖励吗?肥西县数字化生产线申报奖励政策已公布公布!经认定为肥西县数字化生产线项目的,每条生产线给予 5万元一次性奖励。同一企业每一年度申报数字化生产线项目1条(原则上全县每年认定总数不超过30条)。已申报国家、省、市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的生产线不得重复申报。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了解数字化生产线申报条件和材料有哪些。

数字化生产线政策咨询:0551-65300128,15855137731微信同号


—、申报条件
(一)在我县依法注册、纳税的工业企业,具有2年以上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数字化生产线总投资达50万以上(发 票日期2019年1月1日以后),且上一年度主营业务收入 在500万元以上;
(二)经县主管部门备案、完成“数字化生产线”建设任务;
(三)需在2019年1月1日以后获得过生产设备投资补助资金;
(四)企业已制定信息化工作制度,积极推行首席信息官(CIO)制度,建立信息化组织实施机构,编制信息化发 展规划;   
 (五)企业数字化发展水平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在产品生产制造、检验检测、生产管理等方面具有突出的示 范带动作用。
(1)生产制造数字化
数控装备投资额必须占生产装备投资额的20%以上,含高档数控装备、工业机器人、传感器和智能仪表等智能检验 检测装置的集成与应用。
(2)检验检测数字化
能够利用传感器和网络技术,实现自动化生产线的在线检测及监控技术,确保产品质量和生产线安全运行。
(3)生产管理数字化
信息化生产计划与调度的技术能应用在生产线上,包括生产线关键设备有输出数字的接口,生产的执行、生产制造 过程的控制、物料消耗等数据能基本生成。


二、申报材料
肥西县数字化生产线项目申报书(附件1)。 包括:
1.企业基本信息
2.生产线建设情况
(1 )设备总体概况
(2 )主要设备明细(每个主要设备1张表)
(3)资金落实证明材料:
①购置设备的合同;
②银行付款凭证;
③增值税发票抵扣联(有设备投资补助资金印章)。
3.附件
1)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
2)企业近一年的纳税证明
3)其它相关材料:科研成果证明材料,企业信息化工作制度,首席信息官(CIO)制度,信息化组织机构,信 息化发展规划等。
4.数字化生产线项目评分表
三、认定程序
由乡镇园区组织企业申报数字化生产线项目,并按申报 条件对企业上报的材料进行初审,出具初审意见并行文上报 县经信局。由县经信局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核定后,组织专家 对企业上报的材料进行评审,数字化生产线项目指标评分应 80分及以上(见附表3)。评审后,将评审结果在肥西报、 肥西县政务公开平台等媒体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 无异议或对异议复审后予以认定。


、相关要求
(一)各乡镇(园区)工业办(经贸局)要高度重视, 认真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
(二)企业申报材料经各乡镇(园区)工业办(经贸局) 初审并加盖乡镇(园区)公章后于2020年10月30日前随推荐 文件报县经信局经济运行与信息产业推进科。纸质材料一式 一份,装订成册,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

 

下一篇:肥西县2021年项目申报规划

 

 

百度统计 点击一键加入合肥科技项目申报QQ群合肥科技项目申报 百度统计 站长统计(总) 百度搜索平台 53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