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合肥市2020年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申报程序及申报材料内容须知!

文字:[大][中][小] 2020-10-17  浏览次数:1171

合肥市2020年省级以上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已经开始了,合肥市的企业应该怎样去申报呢?申报条件是哪些?有哪些程序呢?
省级以上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热线:0551-65310892,15855157003(微信同号)
申报程序如下:
1.各县区科技局要积极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原则上须具备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资格,注册成立日期须在2017年9月30日之前,至少连续2年报送火炬统计数据)进行申报,并认真做好申报指导、材料审核和推荐上报工作,同时请加大专业孵化器的申报力度。
2.本年度认定采用网上申报方式,各申报机构应按要求登录省级以上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管理系统(https://fhq.chinatorch.org.cn/),在线填报相关信息。登录账号密码与科技企业孵化器火炬统计账号密码一致。
3.各申报机构在线填报省级以上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书,填写完成后下载打印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于10月28日下班前报送至所在一式两份报送县区科技局。
4.各县区科技局于10月30日前,将省级以上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推荐材料(纸质原件两份)报送至市科技局成果处,逾期不予受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至qycx@hfkczx.com。推荐材料包括:推荐表(见附件)、省级以上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书等。

5.各申报机构须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提供真实、清晰的相关材料复印件,如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将列入诚信名单,2年内不得再申报省级以上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各县区科技局须对申报书严格把关,存在把关不严等未履职尽责的,视情给予约谈、通报批评等处理。

 

新项目学习: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