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确定!2020年合肥市高新区深科技企业申报条件、时间及流程标准说明

文字:[大][中][小] 2020-10-27  浏览次数:1211

关于2020年征集合肥市高新区“深科技”企业征集申报政策来了!此次内容包括高新区“深科技”企业申报时间、条件及流程标准说明,申报时间2020年11月5日截止,详情如下:

合肥市政策咨询电话:15855199550(同微信),0551-65300586

高新区“深科技”企业申报时间、流程

(一)线下申报

企业应先进行自我评价,认为符合“深科技”企业相关标准并愿意承诺发展目标的,提交2020年合肥高新区“深科技”企业申报书,纸质材料提交时间:2020年11月5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初步筛选

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依据“深科技”企业基本条件,对递交申报材料的企业进行初步筛选,同时满足基本条件的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三)专家评审

专家组成员由8-10位来自学术、行业、技术、金融、咨询等领域的专家组成。专家评审会采取申报材料查阅、企业答辩、专家质询的方式进行逐一评估打分,出具评审意见。

高新区“深科技”企业申报材料

关键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当前,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冠疫情全球蔓延,美欧在科技领域对华限制封锁日益加剧,促使中国加快走原始创新、自主可控发展道路,加快以关键核心技术实现创新突围。为更好释放合肥高新区创新资源禀赋优势和潜力,承担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战略使命,彰显创新文化自信,培育一批面向未来、具有行业引领性的科技企业,特开展合肥高新区“深科技”企业培育计划,现就征集合肥高新区“深科技”企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企业对照“深科技”企业的有关条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填报相关材料:

高新区“深科技”企业申报条件—“深科技”企业遴选标准

1、处在前沿、关键的核心技术领域。企业技术为科技部“国家技术预测”、Gartner《2019年十大战略技术趋势》等前沿技术预测领域,或为科技日报社发布的35项卡脖子技术清单、美国拟实施14类出口管制技术清单等关键核心技术领域。

2、技术水平全国领先。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技术水平先进,在国际国内均具有一定的核心竞争力。

3、具有核心研发团队。拥有核心研发团队,研发人员占比不低于30%。

4、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近三年平均研发投入占比不低于20%。

5、经营管理良好。企业管理规范,运行良好,近三年未发生由行政执法监督机关确认的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具备良好发展前景。

高新区“深科技”企业申报奖补—支持措施

“深科技”企业享受自进入合肥高新区“深科技”企业库之后被列为重点扶持对象,结合企业不同成长阶段和发展诉求,给予精准化、差异化的支持措施,力求在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实现突破。

(一)争取国家、省、市科技项目支持

对“深科技”企业进行分类管理,积极协助“深科技”企业争取各类科技项目支持,定期形成产业分析报告,报送至国家、省、市相关部门。

(二)加强企业战略升级支持

对“深科技”企业实行跟踪服务。每年通过举办专题培训会等放肆,给予企业战略咨询、商业模式优化、人力资源、组织架构等支持,辅助企业进行战略升级,开展针对性的企业上市辅导,缩短企业上市时间,全力协助企业上市。

(三)提供全方位政策支持

针对“深科技”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投融资、人才引进、技术研发等问题,结合实际情况给予专项支持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发展问题,持续激发企业成长动力。

高新区“深科技”企业申报材料

(一)纸质材料提交2份正本

纸质材料(按顺序装订):封皮、目录、合肥高新区“深科技”企业申报书、其他附件材料(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荣誉与资质;社保附件;近三年纳税申报表套表(其中封面、A表和期间费用明细表需要有税务局的章,并加盖公司公章);其他申报材料详见附件1(发明专利;股权投资协议及资金到账证明、投资机构名称及备案编号等证明材料;核心技术证明附件;政府科研项目附件;管理层背景等相关系统上传证明文件;其他证明材料)(所有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电子材料:申报企业将申报书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

(二)《合肥高新区“深科技”企业申报书》10份

申报书需要单独装订,用于专家评审。采用A3纸打印,骑马钉封装,封面与正本一致;每页均需加盖公章。

(二)装订说明:纸质材料使用A4纸双面打印并标注页码,每部分之间用彩页隔开,书籍式装订成册并加盖企业公章(骑缝章)。封面注明:2020年“深科技”企业申请、企业名称、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书脊注明:企业全称(字体为黑体,字号尽量大,居中)。

高新区“深科技”企业申报要求

(一)各申报单位要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骗取、套取财政资金等违规行为的,要求企业归还已领取的奖励。情节严重的,将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法律责任。

(二)所涉及的奖补资金,与高新区现有政策按照从高不重复享受原则执行。如遇国家政策调整,按照相应规定执行。


下一篇点击:安徽省最新政策汇总

 


百度统计 点击一键加入合肥科技项目申报QQ群合肥科技项目申报 百度统计 站长统计(总) 百度搜索平台 53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