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合肥市公司注册申请有哪些种类条件?

文字:[大][中][小] 2021-6-10  浏览次数:1108

目前,合肥市企业扶持政策比较,对在合肥市公司注册中有哪些种类条件?

首先是根据股东对公司所负责任分为几类:

一是无限公司,即所有股东无论出资数额多少,均需对公司债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的公司;

二是有限责任公司,所有股东均以其出资额为限对公司债务承担责任的公司;

三是两合公司,由无限责任股东和有限责任股东共同组成的公司;

四是股份有限公司,全部资本分为金额相等的股份,所有股东均以其所持股份为限对公司的债务承担责任;

五是股份两合公司,由无限责任股份和有限公司股东共同组成的公司。这种划分方法是对公司进行最基本的划分方法。

另外,有根据公司国籍的不同,可以划分为内资公司、外资公司和跨国公司。

合肥市公司注册申请咨询:187 5515 0022专业导师免费解答。同时有财务老师讲解。

最后合肥市几种公司注册类型有:

一是根据公司在控制与被控制关系中所处地位的不同,可以分为母公司和子公司。

二是根据公司在管辖与被管辖关系中所处地位的不同,可以分为总公司和分公司。

三是根据公司的信用基础的不同:

(1)公司的经营活动以股东个人的信用而非公司资本的多寡为基础的公司称为人合公司,如无限公司;

(2)公司的经营活动以公司的资本规模为基础的称为资合公司,如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典型的资合公司;

(3)公司的设立和经营同时依赖于股东个人信用和公司资本规模的公司。

更多关于合肥市公司注册问题都可以咨询我们。

百度统计 点击一键加入合肥科技项目申报QQ群合肥科技项目申报 百度统计 站长统计(总) 百度搜索平台 53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