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数据调查2818户!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奖补前行的条件

文字:[大][中][小] 2021-9-8  浏览次数:1051

  根据省经信厅政策,安徽省企业可以看到,安徽省企业申报科技项目路线是“双创→成长型小微企业→规上企业→专精特新→冠军企业→领航企业”路径,对于企业支持持续完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梯度培育体系、标准体系和评价机制。数据显示,安徽省累计培育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818户,户均主营业务收入2亿元,是规上中小工业企业的1.5倍;户均利润总额1860万元,是规上中小工业企业的3倍。培育的专精特新企业中,74%是高新技术企业,634户在省区域股权交易市场专精特新板挂牌。在此基础上争创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229户,占全国总数的4.8%,其中获得国家财政重点支持的“小巨人”企业50户,数量位居全国第三。

  今年没有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科创板挂牌等项目的企业,还可以准备申报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型企业,但高新技术企业和科创板都只能现在培育,争取明年开年的申报名额。
安徽省认定的成长型小微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和专精特新冠军企业,每户分别给予一次性奖补50万元、50万元、80万元;对国家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每户分别给予一次性奖补100万元。这些奖励补助,对于企业都是真正的助力前行。专精特新政策解答热线:198 5510 8681

  再来看下,今年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条件要准备哪些?
1、在安徽省行政区域内进行工商注册登记、连续经营三年以上。
2、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专利、软件著作权或专有技术1项以上,并在生产中应用。企业的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2%以上。
3、财务要求:
(1)近两年销售收入平均增长率15%以上。
(2)企业主业突出,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主导产品在细分市场领域内达到全国前十名或安徽前五名,主导产品销售收入占本企业销售收入的60%以上。
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规模以上的中小工业企业及生产xing服务业企业(软件信息技术服务、节能环保服务、检验检测认证、研发设计、仓储物流等)。
2. 原则上经市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3. 各地重点培育的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骨干企业,在技术、市场、质量、效益等方面处于国内同行业领xian水平,具备先进性和示范性。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