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重要条件!2021年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申报时间仅剩一周

文字:[大][中][小] 2021-10-8  浏览次数:914

商标品牌,是区别产品或服务来源的标志,是产品或服务的品质和价值,更是企业的信誉和形象等多方面的综合体现。做好商标品牌示范企业创建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园区各企业请注意2021 年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开始申报!由于本次申报时间将进入倒计时。重点查收,2021年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申报条件和要求有哪些?

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申报条件:

(一)申请人为住所地在高新区内的法人企业。

(二)品牌管理机构、制度和档案健全,品牌管理专兼职人员落实,积极协助政府部门保护和管理品牌;生产经营的产品(商品)或服务,消费者认同度较高。

(三)近两年使用自主品牌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品牌商品近两年的销售额、纳税额和利润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在省内或者省外同行业位居前列,且成长性好。

(四)使用该品牌商品在省内或者省外同类商品中质量和售后服务优良,并在相关公众中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良好的市场信誉。

(五)连续使用自主品牌三年以上,权属无争议。

(六)注重环境和生态保护,低能耗、无污染,重视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具有可持续发展潜力;近两年,企业无重大环保违法,未因使用该品牌商品质量安全问题而被行政处罚;此项材料由区知识产权局统一开具。

(七)企业已经被认定为著名商标、驰名商标及已经被推介为“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者不在申报之列。

(八)遵守社会公德,支持公益事业,建立和谐劳动关系, 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和较为完善的服务体系。

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申报要求:

(一)申报工作采取自愿免费申请,逐级推介的方式进行,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推介委员会统一受理申请。

(二)申请企业要按照《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推介办法》要求,认真填报《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推介申请表》及相关材料;将申请表纸质版及有关材料依次装订成册(一式三份)报送高新区知识产权局(望江西路860号高新区管委会1407室),同时将申请企业简介(电子版)发送至hfgxipa@126.com,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请企业申请材料确保真实、完整,保质按时上报,同时需指定申请工作联系人,具体负责申请有关工作。

(四)对在推介等过程中存在徇私舞弊行为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或通报有关部门和管理机构处理。在推介工作中遇到相关问题,请及时与市、区知识产权局联系。

对于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申报,给企业带来的各项福利比较多,由于申报批次比较少,也比较新,机会同比其他项目更大些,建议企业都及时着手准备。对于政策不清晰可以咨询:1985510  8681专业老师解答:

 

百度统计 点击一键加入合肥科技项目申报QQ群合肥科技项目申报 百度统计 站长统计(总) 百度搜索平台 53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