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发明专利授权申请奖励1万元/件 宿州市发明专利申请代办费用好处

文字:[大][中][小] 2021-11-22  浏览次数:789

萧县专利资助办法中指出:对在我县获得中国发明专利授权的,每件可申请1万元资助。当然不仅仅是发明专利授权申请有奖补资金的,发明专利更多奖补资金有哪些呢?企业和个人为什么要进行发明专利的申请呢?


代理咨询电话:13339105710 (专人指导,微信同号),QQ:2885218105

首先是资金好处:由代理机构代理申请的给予代理机构每件3000元代理费资助。专利申请人获得国(境)外发明专利授权,每件可申请2万元资助,最多不超过2个国家。专利权人可申请自发明专利授权后至第10年内的实缴年费资助。

鼓励单位发明创造。对当年发明专利申请量(已进入实质审查程序)达到5-9件、10件以上的单位,每件分别给予1000元、1200元资助。对当年获得发明专利授权量达到3件、5件、10件的单位,分别资助1万元、2万元、4万元。

其他好处:
1.专利可以作为技术投资入股。
2.专利作为一种无形资产,可通过银行进行质押,换做流动资金使用
3.专利产品具有品牌效应,因为专利产品含金量高,在专利产品上合法标记专利号,可以促进销售,能够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
4.专利权人可以授权许可他人使用专利技术,并收取一定的许可使用费用。
5.专利权人可以在海关办理专利权备案。备案后,侵犯专利权的商品在通关时,海关可以通过主动核查或权利人的举报扣押这类商品,使权利人的权利得到更完整的保护。
6.做为申请省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条件之一,认定通过后,可以减免一定比例的企业所得税。
7.其他宿州市对知识产权有关的奖励。也是很多项目申报的基础条件
那么个人和企业为什么需要找代理进行申报呢?代理费用是多少呢?专利申请需要哪些资料呢?专利申请需要多长时间呢?专利能直接购买着急使用吗?相信您有很多的问题需要得到解答,欢迎咨询小白13339105710 (专人指导,微信同号),QQ:2885218105,免费解答。



百度统计 点击一键加入合肥科技项目申报QQ群合肥科技项目申报 百度统计 站长统计(总) 百度搜索平台 53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