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项目申报

关于经开区申报合肥市加大稳企增效力度实现良好开局若干政策(商务局执行条款)的通知

文字:[大][中][小] 2022/4/12  浏览次数:901

根据《关于申报合肥市加大稳企增效力度实现良好开局若干政策(商务局执行条款)的通知》(合商法〔2022〕21号)文件要求,现就我区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本通知政策条款申报时间为2022年4月15日—4月25日,以合肥市财政支持产业政策管理系统中发布的通知为准。申报截止期限遇节假日顺延,逾期没有申报,视为自动放弃,市、区商务部门将不再受理。

二、申报方法

1.企业单位申报主体首先登录合肥市财政支持产业政策管理系统

(http://61.133.142.83/hfczxm/public/cyzcw/login),并录入真实完整信息,完成注册;其次对照自身经济类型及发展实际,订阅相关政策条款,并详细阅读申报通知,提前做好申报准备工作;

2.再次是关注合肥市财政支持产业政策管理系统中发布的通知要求,及时在网上提交真实、完整的申报材料,并关注区经贸局及市商务局审核意见,及时完善申报材料。

3.企业单位申报主体通过“合肥市财政支持产业政策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并于4月25日下班前提供纸质申报材料2套报区经贸局。(地址:经开区石门路管委会B座2301)

政策专人代理免费指导热线:19855109130(可加v),0551-65300586

 

三、具体条款、申报条件和申报材料

(一)鼓励零售企业促销增收

具体内容:对在库限上单位一季度零售额同比增加1000万元及以上的,给予10万元一次性奖励。

申报条件:1.合肥市范围内通过统计局网上直报系统上报统计数据的限上商贸单位;2.2022年一季度零售额(以当年一季度统计报表数据为准,下同)同比增加1000万元及以上的;3.无同期基数的企业,2022年一季度零售额不低于5000万元可视为符合条件,否则不予奖补。

申报材料:1.合肥市加大稳企增效力度实现良好开局若干政策(商务局执行条款)申请表(附件1);2.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3.企业2022年一季度和2021年一季度统计报表(统计报表需在全国统计联网直报平台中下载);4.产业政策项目申报诚实信用承诺书(附件2)。

(二)鼓励餐饮企业促销增收

具体内容:对在库限上单位一季度餐饮营业收入同比增加100万元及以上的,给予5万元一次性奖励。

申报条件:1.合肥市范围内通过统计局网上直报系统上报统计数据的限上餐饮单位;2.2022年一季度餐饮营业收入(以当年一季度统计报表数据为准,下同)同比增加100万元及以上的;3.无同期基数的企业,2022年一季度餐饮营业收入不低于500万元可视为符合条件,否则不予奖补。

申报材料:1.合肥市加大稳企增效力度实现良好开局若干政策(商务局执行条款)申请表(附件1);2.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3.企业2022年一季度和2021年一季度统计报表(统计报表需在全国统计联网直报平台中下载);4.产业政策项目申报诚实信用承诺书(附件2)。

四、附则

1.企业单位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申报各项奖补资金的单位须提交诚实信用承诺书(附件2)。对弄虚作假、骗取资金的,予以追回,3年内不得申报产业政策;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2.本通知中的政策与其他财政政策不重复享受,同一企业单位或同一项目多次获得同一奖项的,按最高奖励金额给予奖补,不重复奖补。

3.本通知中的所有政策项目实际兑现资金根据年度预算安排总量控制,如审核兑现资金总量超出预算安排,则按等比例缩减原则予以实际兑现。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