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其他市级科技项目通知

关于安庆市开展系统科技特派员入库征集工作的通知

文字:[大][中][小] 2023/6/15  浏览次数:34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特派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组织开展农业科技服务工作专项调查>的通知》(办发合〔2023〕5号)、《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印发<2023年度安徽省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实施细则>的通知》(供发合〔2023〕50号)等文件要求,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智力支撑。现将全市系统科技特派员库入库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解答:19855107810(可加V)

一、入库范围

全市系统热心科技服务的技术人员,包括但不限于种养殖企业、专业合作社、基层社、为农服务中心等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入库条件

1.热心科技创新服务工作,具有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意愿,自愿到生产一线开展服务;

2.具备一技之长,不局限于农业、林业、水利,且不限专业、地域、身份等,能够推动经济发展、科技进步的科技人员;

3.优先从创办领办经济实体,或与经济实体、行政村等开展实质性合作的个人和团队中选认;

4.已退休但能够胜任科技特派员工作的技术人员,可自愿申请参与选认。

三、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此次征集工作,从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大局出发,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安排专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征集工作。

2.积极摸底动员。各县(市、区)社要认真向系统内服务主体及服务人员做征集解释说明,认真摸底系统内已入库的科技特派员,积极发动符合条件的科技人才申报加入特派员队伍。

3.及时报送材料。各县(市、区)供销社6月20日前上报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名单,6月30日前上报《安庆市供销社系统科技特派员推荐汇总表》和《安庆市供销社系统已入库特派员摸底表》。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