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哪些服务机构可以申报黄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申报条件及材料免费介绍

文字:[大][中][小] 2020-9-24  浏览次数:1118

哪些服务机构可以申报黄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1、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社会中介机构、技术服务机构、科研院所,以及基于互联网等面向中小企业提供创业创新服务的企业。
2、主要服务于中小企业集聚的区域。包括:产业集群、小企业创业基地、孵化器、工业园区等。满足中小企业的公共服务需求,服务的行业对县区乃至全市经济发展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3、主要服务于中小企业集聚的区域。包括:产业集群、小企业创业基地、孵化器、工业园区等。满足中小企业的公共服务需求,服务的行业对县区乃至全市经济发展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4、年服务中小企业不少于60家,近两年服务企业数量稳定增长;用户满意度在80%以上;服务业绩突出,在专业服务领域或区域内有一定的声誉和品牌影响力。
5、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健全的服务流程、收费标准和服务质量保证措施;对小型微型企业的服务收费要有相应的优惠规定,提供的公益性服务或低收费服务要不少于总服务量的20%;有明确的发展规划、年度目标和品牌建设方案。
6、平台建设运营单位无失信行为信息。
黄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申报条件:
属申报对象范畴且符合《管理办法》所要求条件的单位,可按属地原则,自愿向所在设区市工信部门提出书面申请。省属有关单位建设的示范平台,以及经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工业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可直接向我厅提出申请。
黄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申报材料:
1、黄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申请报告(见附件2);
2、法人证书或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上一年度审计报告及服务收支情况的专项审计报告,或上一年度包含服务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
4、固定的经营服务场所证明复印件(房产证、租赁合同);
5、开展相关服务的证明材料(通知、照片、总结等);
6、市级及以上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从业资格、资质(证明)复印件,授予的荣誉证书(证明)复印件;
7、能够证明符合申报条件的其他材料;
8、对申报材料真实性的声明(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黄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申报咨询:0551-65310892,15855157003(微信同步)
更多项目学习:安徽省工业精品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