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1年滁州市高新技术技术企业认定奖励及申报流程时间预测

文字:[大][中][小] 2021-1-26  浏览次数:1278

滁州市对首次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市财政一次性给予5万元奖励;对连续认定的企业,每两次通过认定(首次认定的企业从第二次开始计算),市财政一次性给予10万元奖励。滁州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时间一般在每年的春天进行,所以想要申报2021年的高新技术企业,从现在开始就要做好准备了。

 

滁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解答15855137731微信同号),0551-65300128

 

滁州市高新技术技术企业申报流程

(一)申报。申请奖补单位每年按照市科技局发布的申报通知要求,市直企业直接向市科技局提交申报材料,各县市区企业向同级科技主管部门提交申报材料,同级科技主管部门正式行文转报市科技局。

(二)审查。市科技局按照项目申报条件对申报项目及相关资料进行审查,拟定符合条件项目名单,根据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出具评审奖励意见。市财政局依据评审奖励意见,通过财政涉企项目资金管理信息系统比对筛选符合要求的项目,共同拟定支持项目名单。

(三)公示。经确定拟定支持项目名单在市科技局门户网站、市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四)审批。经公示无异议后,市科技局行文报市政府审批。

(五)拨付。市财政局按照市政府审批后的项目办理资金拨付。

 

下一篇:滁州市2021年可申报政策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