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涛新闻

恭喜合肥金海康2项新产品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

文字:[大][中][小] 2015-7-28  浏览次数:3102

合肥金海康五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5月,位于安徽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桃花工业园。公司注册资金2080万元,占地面积23000㎡,总固定资产5000万元。目前公司致力于汽车、家电、消费电子等领域钣金模具开发、钣金冲压生产及零部件组装等业务.

合肥市金海康五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召开安徽省级新产品鉴定会
2015年7月28日合肥金海康与与会专家和省级,市级以及县级经信委召开省级新产品鉴定会议。首先由合肥金海康技术经理杜经理做了简单的企业介绍,包括 公司研发,生产与运营,销售,定位等基本情况,还具体介绍了产业的研发,设计,改造,项目技术方案,包括此次二个新产品的关键性技术点和创新新。活动组合 凸模设计,搭边强化设计,侧壁折弯顺序控制与前后左右柳扣组合,初始定位结构与料带强化设计,分段凸模圆角半径的差异化设计,折弯机械按压等关键性技术点 与创新点。并通报了新产品,新技术的查新报告和检验报告等关键性证明材料。这些技术可以大大带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提高生产效率和成本。

合肥市金海康五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召开安徽省级新产品鉴定会
在合肥金海康杜经理的一番讲解后,专家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得到了相关人员的详细解说和专业性解答。而之后孙怡宁教授就模具制造和模具设计,研发等方面问题 提出了宝贵性的意见和建议,而行业专家陈教授对于二项产品给予了肯定行评价,并强调此次产品的创新点十分明显。专家金教授对企业工艺介绍给予了良好评价, 指出要继续做好技术总结和技术创新与改造。在多名专家与省市领导人多番讨论后,一致对合肥金海康五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二项新技术,新产品通过省级新产品 鉴定。评价2项产品处于国家领先水平的高度评价。

金海康公司始终致力于技术创造,以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目前2项发明专利和12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授权,获得2项省级新产品以及1项高新技术产品。 2013年被确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重点骨干模具企业以及安徽省模具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称号。2014年金海康企业技术中心被合肥市认定通过。 2014年经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理事会批准为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团体会员。公司研发的“磁力支架等厚冷锻多工位精密级进模”荣获中国模具工业协会 2012-2014年度评比“精模奖”二等奖。公司重视产品质量控制,2008年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金海康公司为达成做大做强高 端模具产业及汽车与家电零部件产业的远景目标,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促进技术升级,提高产品质量,完善技术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