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涛新闻

科技项目申报企业内部培训主题课

文字:[大][中][小] 2015-11-19  浏览次数:5048

近年来,安徽卧涛不断在科技项目服务中取得良好口碑,公司在不断发展过程中也在总结经验,不断加强企业员工培训力度,为在今后科技项目申报服务过程中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专业化,优质化的服务体验。
2015年11月17日,安徽卧涛在本部举办以“科技项目申报服务中如何提高成交率”为主题的课程培训。此次赵老师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赵老师首先为我们梳理了如何做好服务一体化的正确思路。


科技项目申报企业内部培训主题课


并介绍到:作为专注于科技项目申报的高级顾问,首先必须要时时保持学习心态,保持自我更新状态,以最专业的面貌面对服务客户群,不仅如此,更要深入项目本 身,把各类项目申报材料看懂,吃透,从而在不断总结服务经验和服务过程中产生的项目问题,为下一次不再出现相同的问题而慌乱做好扎实基础。

科技项目申报体系是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该项事务,必须调动人事,财务,技术等各个部门积极配合下方能共同完成,作为科技项目申报服务顾问必须与企业直接负责人达成共识,一致协调各方面力量为项目申报做好准备工作。

 

科技项目申报企业内部培训主题课



科技项目申报服务顾问应积极收集客户购买信息,不仅要根据平时销售中积累的客户情况,编制出一个正确的询问过程,还要及时总结,归纳问题和原因。为每次更完美,更准确,更周到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做好全方面准备工作。

科技项目申报服务顾问应积极展现相关证明信息,例如我公司荣誉证书,营业执照,对公账号,用户报告等。及时获得客户的信任与了解,会为后期的服务工作带来良好的推动作用。

 

科技项目申报企业内部培训主题课



以上即是我公司为更好地服务客户而举办的内部培训课程的部分内容,在今后我们会不断加强科技项目申报顾问的培训力度,以最好的服务理念和专业知识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一体化项目申报服务。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