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30万奖励!2021年亳州谯城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和申报流程解析

文字:[大][中][小] 2021-6-10  浏览次数:1636

2021年亳州谯城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有什么奖励政策?谯城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有哪几点?申报的时候要经过哪几道流程?这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以下都将为你讲解。

 

谯城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15855137731微信同号

 

谯城区高新技术企奖励

1、对进入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并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一次性给予5万元补助,每个企业享受一次。

2、对新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次性给予30万元奖励。

 

谯城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

1、安徽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时间注册成立时间1年以上

2、企业主营业务或产品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领域

3、通过自主研发、受赠、受让、并购等方式,获得对其主要产品(服务)在技术上发挥核心支持作用的知识产权的所有权

4、近三年三个会计年度的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同期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符合具体要求

5、从事研发和相关技术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比例不低于10%

6、申请认定前一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或严重环境违法行为

7、近一年高新技术产品收入占企业同期总收入的比例不低于60%

8、创新能力评价应达到相应要求

 

谯城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流程

自我评价——注册登记——准备并提交认定材料——认定机构组织认定——公示及颁发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自颁发证书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三年。

1、自我评价

想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我们需要对自己的企业有一个充分的了解。企业可以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法》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作指引》进行自我评价。这两个文件主要是为了判断是否符合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有没有达到认定的条件。

 

2、账号注册

不管是申请专利,还是申请高新技术。我们都需要有一个自己的账号,这个账号主要是用来提交申请,以及接收各种通知使用的。我们企业可以登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按要求填写《企业注册登记表》,并通过网络系统提交至认定机构。

 

3、准备及提交材料认定

我们在上述已经提到,需要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上面注册一个申请账号。我们在该网站上面需要按照要求填写相关的材料,比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书》。在完成填写并且确认无误之后,保存提交到认定机构,当然仅仅是这样还不够的,我们还需要提交书面材料。

 

书面材料:

 

1、《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书》、企业营业执照等相关注册登记证件的复印件,这两个文件需要盖上企业的公章。

 

2、知识产权相关的才(比如说专利证书、软著等等,这些如果没有的话,我们可以选择找代理机构购买,需注意的是需要提前一年购买)。科研项目立项证明、科技成果转化、研究开发组织管理。3、企业高新技术产品(服务)的关键技术和技术指标的具体说明,相关的生产批文、认证认可和资质证书、产品质量检验报告等材料。

 

4、出具一份员工总体情况说明书,以及相关的技术人员名单。

 

5、经具有资质并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出具的企业近三个会计年度(实际年限不足三年的按实际经营年限,下同)研究开发费用、近一个会计年度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专项审计或鉴证报告,并附研究开发活动说明材料。

 

6、经具有资质的中介机构鉴证的企业近三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包括会计报表、会计报表附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

 

7、近三个会计年度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

 

亳州市各个县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直接咨询我们为你解答。


谯城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15855137731微信同号


 

下一篇:安徽工业精品-奖补20万/个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