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涛新闻

安徽省级新产品鉴定会——合肥高维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文字:[大][中][小] 2016-5-6  浏览次数:3275

  201655日下午3:00由安徽卧涛经办召开了合肥高维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新产品鉴定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科技大学竺长安教授、中科院智能所孙怡宁研究员、安徽大学徐超教授、中国科技大学高工蔡永武、省电子产品检验所高工吴永东等行业内知名学者作为鉴定专家。本次鉴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合肥高维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合肥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是一家专注于数据安全及隐私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本次鉴定会主要鉴定的产品有

 

  高维数据音信无痕软件:将信息(包括短信和文件)加密后隐藏在图像中(隐藏前后的图片从外观上没有变化)传输,使得这些信息隐身于数据海洋中,遁于无形,远离被监听的困扰。

 

  高维数据隐蔽存储U盘:与普通U盘无异的隐蔽存储U盘,将文件或文件夹加密后隐藏在图像中(隐藏前后无外观变化)存储,使得这些信息遁的无形,消除潜在窃取者的疑虑,即使U盘不慎丢失或被窃取,里面的文件也不会丢失。

 

  会上详细介绍了产品的技术特点、功能及效益分析等。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产品的研制总结报告、标准化审查报告、测试报告、查新报告、用户使用意见等。

鉴定委员会经质疑答辩、认真讨论后,一致同意公司研发的“高维数据音信无痕软件”和“高维数据隐蔽存储U盘”两款新产品通过省级鉴定。

 

  安徽省新产品鉴定不仅体现企业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更是以后各类科技项目申报的基础。如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时,可以作为附件材料加入,有加分作用。

 

  最后祝贺合肥高维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新产品鉴定顺利通过!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