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涛新闻

合肥君度专利分所到杭州君度专利事务所总部学习交流

文字:[大][中][小] 2016-12-20  浏览次数:3625

 

201612月初,作为杭州君度专利事务所合肥分所,我所带领部分专利挖掘师,专利工程师,专利撰写师,专利流程管理人员到总部学习考察。

 

合肥君度专利分所到杭州君度专利事务所总部学习交流

 

如何一套优秀的专利挖掘理论和方法,不仅可以帮助发明人增加专利保护范围,还可以提高对发明成果的保护力度,有利于完善专利保护格局。

 

此次总部专利工程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专利挖掘规划,通过科学有效的管理办法让专利挖掘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并达到最大价值。

 

安徽卧涛到杭州君度专利事务所总部学习交流

 

并且具体阐述了针对不同类型企业,不同领域,所处发展阶段不一等情况,其专利挖掘工作在组织,实施阶段,推进方式、挖掘重点、所起的作用及其侧重点等方面均会有所不同。同时,其专利挖掘工作并不是孤立运行的,而是决定于企业的专利战略和政策以及企业的专利工作体系。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