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涛新闻

高新技术企业代理公司WOTAO的前世今生

文字:[大][中][小] 2016-11-24  浏览次数:6489

 

Wotao是安徽省众多科技公司青睐且可值得信赖的高新技术企业代理品牌。自成立以来就立志为科技服务而生。可谓蓄势勃发,成为高新技术企业代理界的一匹黑马,良好的品牌形象成为高新技术企业的长期合作代理商。Wotao人知道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服务高新技术企业的决心。

 

2012年我们带领团队来到合肥高新区,我们带领强悍的技术团队,依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优势资源,背靠大蜀山,临近天鹅湖,在人才最多,技术先进,资源共享的高新区不断壮大。

 

Wotao天生注定将奋发崛起,2013年在不断扩大品牌宣传的同时,广招天下英才,通过完善技术研发,服务流程,和企业影响力,不断促进和大中小型企业合作,获得各级政府部门管理人员认可与信任。

 

2014年凭借团队力量迅速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并不断升级服务体系。并定期开展员工培训,为新老客户贴心指导。

 

随着wotao声名远播,订单越来越多,服务数量的增加,并没有让我们松懈半分。作为一个新兴服务行业,长期发展品牌一直是我们比其他公司投入更多的原因。

 

2015wotao荣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为行业领先!在此之前wotao还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省级双软认证等。

 

2016年开始凭借行业示范入围省级中小企业示范平台,成为服务公司中的带头人!

 

加入wotao合肥总部福利:

 

周末双休

 

朝九晚五

 

带薪休假

 

国内外旅游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