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涛新闻

热烈庆祝安徽卧涛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成立3周年啦!

文字:[大][中][小] 2015-4-13  浏览次数:3400

热烈庆祝安徽卧涛科技咨询有限公司3岁啦!3年前的今天,卧涛选择在安徽省会城市合肥进行成长,决定从辅导安徽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进行科技项目申报做起,3年 来卧涛人不断进行学习,尝试与蜕变,向安徽科技项目申报第一信息平台不断推进,其中受到广大友人与及同行机构大力帮助以及支持,在此卧涛人表示衷心感谢! 你们的双手曾经温暖过卧涛人的心。安徽卧涛走过创业期,已正式迈入成长期。2015卧涛人继续在服务企业申报科技项目的路上!

 

企 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追求卓越、与众不同!”的价值观,坚持做安徽省科技项目申报代理品牌。卧涛取义“卧虎藏龙”“海阔天空”之内涵,卧涛人相信企业富则 国强,卧涛人愿意用自己的青春与汗水,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与众不同的科技咨询与代理服务,为国家繁荣昌盛而不断为之奋斗不息。

 

安徽卧涛科技项目代理申报品牌成立3周年

 

公 司服务的企业超过2000家,如:浙江海力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晋亿(浙江)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皖通邮电、浙江双枪竹木股份有限公司、天洁集团、杭州电化集团、浙江福斯达集团、康奈集团、意尔康集团、安徽徽大农业 有限公司、合肥开元精密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星启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金鹃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快易捷医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肥迈拓科技发展有限公 司、安徽华安达集团工艺品有限公司(六安)、安徽友仁电子有限公司(安庆)、安徽硕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徽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庆)、安徽吉安特种 线缆制造有限公司(滁州)、合肥中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阜阳沪千人造板制造有限公司、安徽金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巨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肥 盈华软件有限公司。

 热烈庆祝安徽卧涛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成立3周年啦!

 

安徽卧涛于2015年4月11日已经正式3周年啦。在此卧涛人兴奋无比。我们对那些为卧涛提供一己帮助的个人以及企业想说声"谢谢"!对那些还没有与安徽卧 涛以及卧涛人进行合作与交流的,我们表示热烈欢迎,欢迎来安徽卧涛与卧涛人进行专业合作以及具体交流!我们庆幸可以与”本来就与众不同的你“来进行业务合 作以及知识性的交流。

 

2015年安徽卧涛将扩大战略性的业务合作以及加大品牌宣传,我们不仅坚持”专业化做项目,科学化做经营,周到化服务客户“,我们还坚持”安全服务企业“,保障企业资料的安全性,我们希望未来还有更多的3年等待着我们去挖掘。安徽卧涛-----您的科技项目服务专家!

百度统计 点击一键加入合肥科技项目申报QQ群合肥科技项目申报 百度统计 站长统计(总) 百度搜索平台 53kf